說明:

一、因活動反應熱烈,為使團隊有更充沛時間深度了解本競賽,除9/17台北場說明會外,中、南部場次延後舉行,並於9/25加開TTA台北場,凡具有潛力之團隊至上市前公司皆可報名參加。前三名團隊不只有機會贏得獎金,更有可能獲得主辦單位長期投資的機會,接受後續輔導、資金投資、市場發展等資源,潛在投資金額每案介於50萬~500萬美元。

 

二、說明會異動時間 :

(一)9月25日 台北場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(TTA)301室。

(二)9月26日 台中場 逢甲大學夢種子應諾創客社區。

(三)9月26日 台南場 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系協勝發講堂。

(四)9月27日 新竹場 國立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119室。

(五)說明會報名網址 : https://pse.is/H6JD4

 

三、活動官網 : https://pitch-challenge.com/;競賽相關問題可透過活動專頁聯繫:https://pse.is/LSPSE

 

四、檢附旨揭競賽辦法及文宣。

 

相關下載:

活動簡章

活動DM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