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

一、高雄智慧科技創新園區(簡稱KO-IN智高點)為高雄市政府設立並委由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營運之新創園區,園區核心為扶植「人工智慧(AI)」、「物聯網 (IOT)」、「區塊鏈 (BlockChain)」以及「金融科技(Fintech)」為主軸之智慧科技產業,打造南臺灣適合青年創業與就業的環境。


二、承上,KO-IN智高點為提升在地新創團隊及民眾智慧科技知能,針對智慧科技創新議題辦理系列講座,邀請具有成功推動經驗之產業專家、新創企業及相關領域學者,進行智慧領域新知、創新科技加值、創新創業經驗、商業模式建立等議題之分享與交流。


三、本系列講座6月主題及日期說明如下,講座採「現場參加」與「線上直播」兩項方式同時進行。現場辦理地點於KO-IN智高點園區龍抓手演講廳(80054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514),線上直播觀看網址報名後主辦單位於活動前以E-mail形式提供。

()《小零件成就大世界-從微型企業到卓越中堅企業,盈錫精密邁向智慧製造の轉型之路》:訂於64(星期四)14:0017:00辦理,邀請全球第三大精密螺帽製造大廠-盈錫精密巫有捷執行副總經理,分享場內推動智慧製造經驗以及技術升級後的新視野。

()《不動產市場與金融科技》:訂於617(星期三)14:0017:00辦理,邀請國內長期研究不動產市場與金融科技發展的專家張金鶚教授,分享在金融科技蓬勃發展的時代下,如何運用科技進行不動產金融創新。

 

四、活動訊息及報名連結請上KO-IN智高點官網()查詢。

 

五、活動聯絡人:工研院產服中心曾小姐、施先生,電話07-2223327442454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