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促使大專校院及學術研究機構與國內外媒體業者合作製播、推廣高品質科普產品,以擴大科普知識之傳播,提升國民科學素養,依「科技部補助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作業要點」(以下簡稱作業要點)徵求計畫,歡迎學研機構與傳播業者合作,組成跨領域團隊提出申請。

(一)計畫自1091217日後至科技部網站(點我連結)進入「學術研發服務網」線上申請執行期間為11071日至112630相關申請注意事項如下

(二)申請程序

1符合資格申請者請於校內截止日110223(星期二)23:59前完成線上作業同時副知產學營運處承辦人以利於35日前彙整函送科技部(若醫師不具教職身份者,請提出醫院之在職證明書正本佐證)

2、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作業要點科技部徵求公告等各項規定。

()本計畫恕不受理申覆。

    提醒各位申請者:

申請各計畫時請務必上校務資訊系統填寫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(T.3.0.26申請校外計畫自我檢查表)」。請師長依提示訊息完成填寫並須存檔成功以利各計畫之申請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