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

一、澳洲CSL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,致力於開發並提供創新的生物療法,以幫助生活中面臨嚴重醫療狀況的人們過上充實的生活。CSL的研究加速計畫 (RAI),旨在通過CSL與全球研究機構的合作,加快創新生物療法的發現。成功的申請者將在2年內獲得最高40萬美元的資助。

二、有興趣的研究人員請參考以下步驟:

(一) 參加線上說明會,以了解更多有關此計畫的信息:(擇一日期)

2月2日(五)早上11:00: https://bit.ly/48kM7Tu (Teams 會議連結)

2月5日(一)早上11:00: https://bit.ly/3RzpJPJ  (Teams 會議連結)

(二) 相關問題,歡迎聯繫產學處專案經理黃郁雰 Annie Huang (分機 2360; email: r121113@kmu.edu.tw),表示有興趣申請,並獲取線上申請連結。

(三) 申請文件:300字摘要

(四) 線上申請截止日期:2024年2月27日(二) 

三、詳情可參閱本公告附件。

相關附件:CSL 研究加速計畫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