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愛的師長您好:

    拍攝科普影片的專業導演擬邀約本校有意申請科技部科普產品(指得以經傳播媒體或教學普及科學知識、方法、精神、思維、價值之影音、動畫、文字、圖像、展演
產品)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的師長,結合相關技術背景、專利成果、商化布局、未來發展規劃等組成團隊,與該影音公司一同申請計畫,期待藉此將您畢身的研發結晶濃縮成精華影片傳遞至全世界!

填寫日期自即日起至106/10/31

 

邀約企業公司簡介→點此連結

 

高雄醫學大學為雙方教學與活動聯繫之目的,須蒐集您的姓名、電話、電子郵件、本校師學生之學(職)號、系所等個人資料(辨識類:C001辨識個人者),以在本次教學與活動期間及地區內進行必要之聯繫。如欲更改負責人、聯絡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查閱、補充、更正、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請求刪除等當事人權利,請洽本校產學營運處。

 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