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聯合說明會主要是科技部3個創業計畫,分別是 萌芽計畫 x 創新創業激勵計畫(FITI價創計畫  
萌芽計畫  發掘具重大商業化潛力之原創科研成果,找出特定應用(Identify Specific Application)、進行有市場導向的概念驗證(Proof of Concept)或有市場導向的先導實驗機台或原型機(Bench Top Pilot or Prototype)發展,以最終能推出具投資吸引力的新創事業準備(Fundable Startup)  


創新創業激勵計畫(FITI從資通訊、生物、醫學、理工等領域學生的創業需求出發,提供為期六個月的專業商業培訓。

價創計畫  國家級加速器,致力協助學術研究團隊創業, 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輔導、鏈結各項國內外資源,打造具市場價值之技術團隊及新創公司。

 

·  日期:5/7(下午14:00

·  地點:成功大學雲平大樓 西棟4樓 第一會議室

·  計畫介紹:分析科研計畫於不同創業階段究竟適合哪一個補助計畫,以及如何接續不同補助計畫。

·  教師創業最新法規說明:衍生新創法規一再更新釋出利多,緩課、持股比例及老股換新股等相關資訊,都將一一詳細說明及解釋。

·  新創計畫諮詢診斷:Fiti、萌芽及價創人員將於現場,一對一接受老師的諮詢,協助老師釐清適合的補助計畫或計劃相關細節。

·  報名連結  https://reurl.cc/dqV1z

  • 計畫辦公室陳蓁新行銷企劃副理 02-8772-8021205 電子郵件信箱:julie@tsi.center

 

image003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