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

一、旨揭活動由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、科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科進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,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創服育成中心協辦,特別邀請歐美學者專家,瑞典Nobel Foundation主席 Dr. Carl-HenrikHeldin、Uppsala University 教授Dr. ParaskeviHeldin、美國St. Louis University教授Dr. Jung S.Huang和City of Hope Cancer Center臨床助理教授Dr.Wei-Hsien (Tommy) Hou做專題演講。

二、第二屆乙型轉化生長因子國際學術研討會的主題是「TGF-βin Cancer」。TGF-β在癌症的形成及惡化扮演重要的角色。在癌症初期,TGF-β能抑制癌細胞的形成;但在癌症後期,TGF-β反而會促進癌細胞從上皮細胞變成間質細胞的轉化 (EMT),造成癌細胞更具活性及組織侵犯性。TGF-β並能抑制發炎及免疫反應,使癌細胞不受免疫系統的排除。目前該領域正在熱烈的研究中,期待將有相關的新發現,並成功的開發為未來癌症預防及治療的新標的物。

三、研討會地點:國家生技研究園區C棟(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巷99號)2樓國際會議廳。

四、研討會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p6bpZ

五、聯絡方式:趙小姐 (02)2655-7568 Ext 217;傳真:(02)2655-7915或E-mail:電子信箱

 

 

相關下載:

議程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