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以【台灣精準健康產業】之新創企業為主要輔導對象,利用高醫醫療體系之研究優勢,積極挖掘潛力新創及強化創業人才培育;加速新創企業育成的孵化效益及強化創業動能與鼓勵創新技術發展,並在企業輔導純熟及有獨立研發能力時輔導進入產業園區,培育國際級之生技醫藥公司。

1111019 6

        配合政府發展南臺灣生醫產業廊帶,結合產、官、學、研、醫等資源投注在精準藥物治療、精準診斷、創新醫材、智慧醫療及健康大數據領域之新創培養上。與科學園區形成產業聚落實質聯結將生醫產業上中下游進行整合,協助企業提升其競爭優勢與技術能力,促成生醫產業群聚效應,成為「南台灣生技醫療產業的推手」,並推動高醫研發產業化為目標,以落實「鏈結體系能量、建構創育生態」之目標,一起打造大南方精準醫療產業生態圈,並期望強化大南方的新創量能,進而前進國際市場

1111019 2

得獎殊榮:

1111019 3

 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