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 新進教師手冊

一、產學合作計畫       承辦人: 曾耀增組員/周芃君組員分機:2360 

歡迎新進教師申請科技部產學合作計畫、法人產學合作計畫及企業產學合作計畫,相關辦法請參閱:點我連結;合約請參閱:點我連結。另為激發老師研發能量,促進產業進步,本處尚有「中山高醫產學合作研究補助」及「產品導向計畫」及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與高雄醫學大學研發暨產學合作補助計畫」,也歡迎新進校師提案申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、免費研究記錄簿     承辦人:周芃君組員/曾耀增組員 分機:2360 

「研究記錄簿」不僅是一份用來記錄個人發明經過的筆記本,更是一份「證明發明原創性、保障發明人權益」的重要文件。

產學營運處目前正提供研究記錄簿,供大家免費索取。只要填好申請表,將申請表送到本中心就可以領取。請至產學營運處網頁左處列表產學合作組>表單下載」頁面下載研究記錄簿領用記錄表」。

 

、專利提案申請         承辦人:蘇怡錚組員 分機:2360 

Ø   有關本校專利提案申請,請至產學營運處網頁下載(點我連結)相關文件。建議先參考「附件1_專利提案及校內審查流程」,以初步了解校內的專利提案及審查程序,申請相關問題歡迎教師與我們聯繫。

Ø   如教師欲與外界談合作,為避免機密資訊曝光,未簽妥保密合約前,千萬別談到未公開的研究內容,保密合約範本請至連結下面網址(點我連結),於「其他」類中下載,亦歡迎教師與我們聯繫。

 

、技術移轉申請         承辦人:吳亞莉組員 分機:2360 

Ø  如教師的研發成果欲技術移轉予他人,讓研究落實於產業並為自身帶來實質收益,歡迎教師與我們聯絡。技轉相關文件請至連結下面網址(點我連結),於「技轉」類中下載。

 

創業培育場域          承辦人:趙勁筑組員 分機:2822 

Ø   創業園地(Synapse),位於國研大樓2F,是一個創意平台,提供科技、商業、醫學等的各種跨界交流空間。(點我連結

Ø   高醫大創育學園,是致力於培育創新創業人才的線上學習資源整合平台 (點我連結),可直接從網站中取得與三創有關的教學及學習資源,以及校內外相關活動的訊息,請大家善加利用。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