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度感恩創作活動辦法

長庚生技感恩創作活動,已經邁入第18年,陪著無數的小朋友一起成長,心中的感恩小幼苗已經長成大樹。

豐富的色彩、誠摯的話語、動人的影像,化成一件件表達感謝的創作,溫暖著你我的心。

邀請您和我們一起,把感恩的心用圖、用文字、用影像表達出來詳情請洽全台長庚生技門市。

1.請點選於線上填妥報名表送出,將收到主辦單位Email的確認報名資料

2.請列印Email收到的報名資料(連同報名序號),貼於作品背面

(如不方便列印報名表,亦可手填以下報名表*號項目,將表貼於作品背面)

備註:如您無法進行線上報名,請完整填寫以下報名表(可影印使用),將表貼於作品背面即可。如需任何協助請撥0800-030-123,或至全台長庚生技門市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►作品交件方式(3擇1):

於2024年1/1~3/21

1以掛號寄至105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2樓「長庚生技感恩創作推展小組」

2.親送至全台長庚生技門市

3.親送至全台維康、杏一醫療用品連鎖門市(2024年1/~1~3/15)

相關附件:附件1

Go to top